注册

站位新时代 丸碧助力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千帆逐春潮,奋进新时代!4月10日晚,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的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千帆逐春潮,奋进新时代!4月10日晚,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的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海外宾朋齐聚千年古城,共享国色天香。丸碧作为本届牡丹文化节专用指定化妆品,为四方来客献上一抹牡丹香,也为弘扬洛阳优秀文化,促进多产融合贡献了一份力量。

四月洛阳城,牡丹尽如锦。今年洛阳首次以专项规划的形式绘就牡丹产业发展蓝图,将注重牡丹产业的市场培育、科技研发、品牌打造、链条延伸、政策支持,引领我国牡丹产业发展的新潮流。

紧跟潮流,奋力新时代。2017年尚研国际结合洛阳市政府大力发展牡丹产业的政策,在洛阳市牡丹办的支持下开发了优质牡丹系列护肤产品——丸碧牡丹花漾凝时系列护肤品。而今年,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执委会授予“丸碧”品牌护肤品为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专用指定化妆品。

纯天然护肤品牌“丸碧”,目前产品主要有丸碧雪莲萃取系列、牡丹花漾凝时系列的护肤产品以及植物精粹彩妆系列等20余款产品。丸碧牡丹系列原材料精选洛阳原产地生长的牡丹花,通过对其花瓣和根部进行萃取,得到上等的牡丹酚等多种对皮肤有益的成分。牡丹萃取物具有很高的药用以及美容价值,数十倍高于其他花卉。牡丹根提取物可以帮助老化的肌肤恢复弹力,针对问题性皮肤起到镇定作用。

作为丸碧系列产品经销商的优秀代表,宝妈孙肖肖倍感荣幸。作为全职妈妈,孩子和家务成为了孙肖肖的全部,但自代理丸碧一年以来,她又多了一个身份角色,精准品宣、线下活动、良好的服务,经过她的努力,优越的收益也给了她最大的回报。

她告诉我们,丸碧作为本届洛阳牡丹文化节的专用指定化妆品,弥补了洛阳牡丹特产的空缺,“游客们每到一个地方都想带一些当地的特产,而这些特产更多的是倾向于美食方面。洛阳盛产牡丹,现在,来洛旅游的游客们不仅限于购买美食特产,丸碧系列产品开辟了洛阳特产的新景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收。花卉节这几天,购买丸碧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伙伴加入我们的行列,用牡丹带领大家探寻洛阳印象,探寻‘最早的中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