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专题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主持会议,平顶山市政府秘书长赵军、副秘书郭栓谨参加了会议。

4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专题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平顶山市副市长王朴主持会议,平顶山市政府秘书长赵军、副秘书长郭栓谨参加了会议。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会上,平顶山市旅游局局长张风岭就2017年旅游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2018年重点旅游工作安排及建议做了详细汇报,平顶山市财政局、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听取全市旅游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张雷明市长指出,平顶山市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类型多样,具备旅游业大发展的基础条件,旅游业潜力很大,一定要重视旅游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稳步推进,脚踏实地的把旅游工作做好。

张雷明市长强调,旅游工作要抓好顶层设计,由市里进行总体规划,科学制定好推进方案和措施,调动县(市、区)的力量主导实施。在具体的项目上,依靠市场,依靠社会力量,充分发挥企业积极性。

张雷明表示针对平顶山市旅游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市旅游局提出的有关建议,市政府会进行研究,破瓶颈、谋发展。

下一步,平顶山市旅游局将按照张雷明市长提出的意见,严格落实张市长指示精神,重点从突出规划引领,加快示范创建;聚焦项目建设,推动转型升级;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塑造旅游品牌,拓宽客源市场;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行业建设,优化市场环境等方面做好旅游工作,充分发挥旅游业在平顶山市“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