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立群率领豫商企业家深入社旗县考察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率领豫商企业家到我县考察产业发展。

4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徐金柱率领豫商企业家到社旗县考察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宋蕙,市政协副秘书长彭廷政;县委书记余广东,县长张荣印,县领导司仁银、关文波、甘泉涛、夏牧陪同。

龚立群一行先后到规划展示馆、赊店老酒产业园、赊店文化广场、箭楼广场等地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余广东发表了致辞,明清时期社旗是万里茶道重要中转站,南北交通大动脉,现在周南高速、方枣高速、社旗到南阳快速通道等重点交通项目快速推进,社旗的区位优势日益凹显。社旗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大力实施优惠政策,初步形成了食品产业、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社旗县被命名为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县产业集聚区被省政府命名为省最具产业竞争力产业集聚区,实现了大招商,招大商,同时社旗县作为贫困县,企业上市有绿色通道,具有企业上市优势。社旗人民淳朴善良,热情好客,有亲商、敬商优良传统,社旗有文明、诚信、和谐的发展环境,县委、县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到社旗投资兴业。

在社旗县产业发展和县情推介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魅力社旗》宣传片,副县长甘泉涛作了招商推介。

(综合稿源于南阳市委员会网、社旗县人民政府网、南阳市人才工作网)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