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义初一行赴驻马店市考察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日,九届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一行来到驻马店市,就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锋、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陪同考察。

陈义初一行赴今年豫商大会举办地驻马店考察对接

4月2日,九届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一行来到驻马店市,就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陈锋、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陪同考察。

陈义初一行先后来到天龙大酒店、柏林国际酒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地,陈义初都详细询问酒店的接待能力、配套设施及相关准备工作,对驻马店市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义初介绍了豫商联合会情况,并就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驻马店进一步加强同省豫商联合会沟通与协调,统筹安排好会务接待、商务洽谈、主题论坛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制订周密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朱是西向陈义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在驻马店市举办,是一次十分重要的经济活动。豫商大会从2006年2月启动以来,成功举办了12届,影响力持续提升,不仅是海内外豫商与家乡人民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商机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汇聚豫商力量、助推中原崛起的特色品牌。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承办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朱是西要求,要围绕关键环节、具体任务,办出最佳效果、展示最佳形象,让领导满意、让客商满意。一要抓紧制订工作方案。市商务局等部门要切实加强与省豫商联合会对接,抓紧制订大会工作方案及相关配套方案,特别是要放眼国际化、可操作性强,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会议筹备工作。二要认真组织好筹备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推进,切实做到胸中有全局、手中有重点,确保分工明确,工作精细精准。三要加强项目对接工作。会议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对接项目,以会招商。各县区、各部门要发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做足做好前期功课,争取通过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的召开,促使一大批项目落地驻马店市。四要切实做好接待服务。接待无小事,各有关部门要做到一丝不苟、有条不紊,通过接待工作展示广大干部群众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着力提高服务软硬件水平,确保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开出效果,实现招商引资效果最大化、项目收益最大化。

朱是西表示,承办第十三届豫商大会既是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对驻马店市的信任,更是驻马店市推动发展的难得机遇。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做好会议筹办工作,努力向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陈锋就豫商大会筹办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何晞汇报了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

据悉,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将于今年8月底在驻马店市召开。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综合稿源于河南省人民政府网、驻马店市政府、驻马店广视网、豫商网)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