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报道其“子公司”涉嫌传销 上市公司辅仁药业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7日,中国经营报发表文章《辅仁药业管理或失控子公司涉嫌传销》,文中提到,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老子养生系辅仁药业(600781.SH)控股子公司。在了解过该公司的经销模式后,周口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的工

4月7日,中国经营报发表文章《辅仁药业管理或失控子公司涉嫌传销》,文中提到,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老子养生系辅仁药业(600781.SH)控股子公司。在了解过该公司的经销模式后,周口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的工作人员对此明确表示,“老子养生这种经销模式属于传销。”

另外,文章还提到:3月30日,辅仁药业品牌部对此回应本报记者称,老子养生科技虽然是辅仁药业的子公司,但实际上老子养生是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而存在的,两家公司平常没有联系,辅仁药业也不会对老子养生的经营模式进行管理。至于老子养生管理或产品上的风险,辅仁药业对此不清楚。

文章节选如下:

对此,辅仁药业发布公告称,上述报道所述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系辅仁药业(600781.SH)的控股子公司内容不实,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之间不存在相互股权投资关系。

据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81)信息如下:

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河南老子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注册地址为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同源路1号。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酒类、保健品、食品开发、生产销售;日常用品、新能源产品、保健器材销售;互联网技术及市场营销、策划、培训。该公司股东为河南辅仁控股有限公司与辅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81)并不在列。(根据媒体报道整理)(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