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 杜鹃花海请你来(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尧山也迎来了大好春光。春季的尧山,山上草木复苏,杜鹃花漫山遍野,中原杜鹃花多,最美不过尧山杜鹃。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即日起—5月13日为期36天,一起去看尧山杜鹃花海吧!

每至春天,方圆三十里,杜鹃盛开,氤氲如幻。尧山以花为媒的精彩活动也将陆续揭开序幕!

尧山爱情故事征集

四月,第三届尧山山花节就要开幕啦!即日起—2018年5月13日为期36天!尧山风景区向全社会征集尧山爱情故事!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山花(资料图片)

尧山的山花,是一幅立体画卷。特别是杜鹃季,花枝拂面,花香四溢,云蒸霞蔚,极为壮观,游人至此,无不为之陶醉!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杜鹃(资料图片)

杜鹃花语——永远属于你。杜鹃花充满着浪漫和温情,闪烁着美丽而忧伤的光泽,在五颜六色的杜鹃花旁,拔动着人们的心弦,见证着犹如坚如磐石的爱情。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杜鹃(资料图片)

在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临之际,尧山风景区向全社会征集你身边的尧山爱情故事。

参与方式:关注“尧山中原大佛”微信公众号,找到“【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一个见证爱情的地方”这篇微信,点击该微信文末“原文链接”,上传在尧山发生或正在发生的爱情故事及相关图片,一经入选即可获得相应奖品,并在天瑞旅游官方新媒体渠道和尧山风景区现场进行展示。

投票及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3日

大奖等你来领:

①参与奖:凡成功参与活动并被选入的故事均可获取价值40元的尧山风景区门票电子抵扣券2张(仅限全价购买门票时使用,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②投票数前3名选手,将被评为“尧山爱情大使”,并可获得奖状以及价值942元的天瑞旅游星级体验之旅。(包含尧山风景区门票、景区交通车往返票、尧山索道往返票、中原大佛景区门票、尧山福泉温泉门票各1张,外加福泉大酒店高级房住宿1晚)

③投票数第4名—20名选手,将获得价值285元的尧山爱情之旅礼包。(包含尧山风景区门票、景区交通车往返票、尧山索道往返票各1张)

吻享半价

即日起—2018年4月28日前往尧山、六羊山景区赏花的情侣,在指定地点接吻享尧山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

校园达人招募

山花节期间天瑞旅游面向河南省内各大高校招募旅游达人,不论你是摄影咖、直播咖、攻略咖、社团咖、爱分享、爱旅游,即可报名参加达人招募活动,提交报名信息后,筛选出的达人即可获取免费游机会,相关攻略路书、直播及摄影作品还可获得丰厚大奖。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游览线路

尧山风景区春季赏花的绝佳路线:

赏花线路一:

从山门乘上观光车可以欣赏沿途的玉兰、紫荆花、山桃花,至迎风树,乘尧山索道至二道崖,可以欣赏南观景台至揽胜台沿线的红杜鹃,登上主峰玉皇顶到寿松,可以欣赏沿线的“杜鹃长廊”的高山的杜鹃花海。

赏花线路二:

从寿松至西观景台,乘石人索道,至白牛城口,走北观景台线路,一直到通天门,沿途除了有大面积杜鹃花海外,随着海拔的升高,各种山花次第开放。

赏花线路三:

从西观景台走小环到青龙背,沿途也有大片的秀雅杜鹃。下青龙背,从白牛城口去北观景台方向,至通天门,也是不错的观杜鹃线路。

六羊山景区赏花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六羊山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是山岳型风景区中的盆景,小而精,荟萃八百里伏牛山精华。西距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尧山风景区20公里,东距郑尧高速出口5公里。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六羊山景区(资料图片)

六羊山方圆百里,不论是高山、峡谷、飞瀑、流泉、山花、野果、古宇、洞府、美景遍布。只有你身临其境,才能真正领略此处风光,体会六羊山的雄奇,通天河的秀美。

2018年第三届尧山山花节来袭众多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六羊山景区(资料图片)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地百花始盛开”,在六羊山的大山间,漫山遍野的山花吐露芬芳,杜鹃红遍野将这它装扮得格外清新,所到之处尽显生机勃勃,热情洋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