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五一长假跑黄河 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相传大禹治水时,凿龙门,开砥柱,在黄河中游这一段形成了“人门”、“鬼门”、“神门”三道峡谷,三门峡即由此得名。三门峡,东与千年帝

相传大禹治水时,凿龙门,开砥柱,在黄河中游这一段形成了“人门”、“鬼门”、“神门”三道峡谷,三门峡即由此得名。三门峡,东与千年帝都洛阳为邻,南接南阳相接,西望西安,北隔黄河与三晋呼应,是历史上三省交界的经济、文化中心。1957年,三门峡兴建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同时成立三门峡市,一座新兴的城市崛起在黄河之滨,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三门峡市以崭新的姿态矗立在豫西边陲,被誉为镶嵌在黄河岸边一颗璀灿的明珠。这个五一,到三门峡,沿着黄河奔跑!

2018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是三门峡市首次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全程马拉松将有2000名选手参与,半程项目将有1000名跑者参与,还有3000名本地跑步爱好者积极参与到迷你跑项目中。作为真正的国际赛事,届时除国内优秀运动员以外还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马拉松跑者参与。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日上午7:30

比赛地点:河南省三门峡市

竞赛项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跑

各赛程关门时间:

                                 综合稿源于大河网搜狐网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