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创客路演 一定给你好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一个不平静的心都怀揣创业梦想!这是最坏的时代,每一个创业公司都在担心被人克隆!这是创投的时代,每一个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个BAT!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系主任奚君羊在2017年新经济时代商业领袖高峰论坛

这是最好的时代,

每一个不平静的心都怀揣创业梦想!

这是最坏的时代,

每一个创业公司都在担心被人克隆!

这是创投的时代,

每一个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个BAT!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系主任奚君羊在2017年新经济时代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时表示,在中央大力推进国民经济发展的进程中,中小企业更应关注如何把握促进自身发展的契机,要有主动对接金融、资本的强烈意识。解决中小企业的发展问题,很重要的一方面是解决融资渠道问题,而实际上,现在很多情况下不是项目找不到资金,就是资金找不到项目。在传统概念里,许多中小企业主认为金融很复杂、有很大风险,并没有有效地利用金融和资本提高企业经营扩张、提高抗风险能力等促进发展的可能性。

叶檀中部崛起在去年的(2017)新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上提出,中国经济发展的总体趋势肯定会越来越好,但这个过程会较长,经济转型发展的机遇期至少有10年。这10年,也是城市和企业发展的关键10年,特别是中部城市,将迎来发展的最好机遇期,必须要乘势抓牢。

资本神话一次次地上演,天使轮、A轮、B轮、C轮,每一次字母的递进都意味着更多的资本进入和伟大企业的成长!

如何评判自己的项目?如何评判自己的团队?如何打动投资者?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

如果你的企业或创意项目,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助力,中部新三板生态服务平台——投融,将对您的项目进行系统梳理,闭门精准辅导。

天明投融将长期征集影响河南未来的优秀项目,优秀项目征集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河南企业加速成长。投融路演活动将每月定期举办两期,每期将邀请专业投融资机构负责人与创客面对面沟通交流。经评估审核后,为优秀项目提供品牌管理、金融服务。

项目申请提交方式:

请将项目商业计划书发送至投融项目征集邮箱:yuntourong@126.com。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tourong99)后台留言报名。咨询电话:15003880099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