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银行与国开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3日,中原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4月3日,中原银行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原银行行长王炯表示,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坚持“立足中原,深耕河南”的发展定位,坚守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成立三年以来在资产规模、产品体系、能力提升、系统建设、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经营成果。同时,中原银行与国开行河南分行建立了较深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长期以来不断深化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是进一步提升支持地方经济成效的重要举措。他指出,中原银行将继续发挥服务网点健全完善、决策流程快捷高效、银政合作关系密切以及与国开行产品错位互补等优势,打造与国开行河南分行的全方位合作平台,深入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李刚副行长肯定了中原银行作为金融豫军代表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三步走”发展战略情况及河南分行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国家开发银行在发展定位、业务领域等方面与中原银行特点互补,相辅相成,有着一致的目标愿景和天然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合作势在必行。国开行河南分行将坚持发挥开发性金融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功能和作用,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两基一支、棚改、民生、国际合作等国家战略的实施,支持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战略新高度,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的基石。下一步,中原银行将与国开行河南分行携手共进,加强银团贷款、金融市场业务、同业业务、代理业务等业务合作,积极开展百城提质、支持中小企业、扶贫开发等民生金融合作,服务“走出去”加强海外业务合作,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