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近身跟胡葆森学习吗?来吧!60个岗位空缺等着你 ▏附报名通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8日,建业首家自营酒店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正式开业,掌门人亲自坐镇,豪华朋友圈再次齐聚,让建业原创酒店备受关注。建业新蓝海战略正逐步展现功力,而其2018校园招聘也开始发力,建业集团总部及建业地产

3月28日,建业首家自营酒店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正式开业,掌门人亲自坐镇,豪华朋友圈再次齐聚,让建业原创酒店备受关注。建业新蓝海战略正逐步展现功力,而其2018校园招聘也开始发力,建业集团总部及建业地产10个岗位类别,60个空缺岗位寻觅人才!

建业集团2018年校园招聘

建业2015首启新蓝海战略,三年时间“建业+”多兵团作战大体系确立,美好生活、旅居体验多方位紧密链接。在建业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胡葆森信心满满地表示,2018年年底公司在河南的市场份额预计接近7% ,未来三年将达10%。销售方面,建业则定下了未来两到三年将保持50%的增长目标。

建业新蓝海战略正逐步展现功力,人才必不可少。建业在人才培养方面很是重视,多次被评为“好雇主”。2011年度荣登“中华英才网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榜房地产业TOP10”;2011年至今连续7年荣获天基人才网“中原最佳雇主”;2011年至今连续7年荣获“智联招聘河南年度最佳雇主”;2013年至今连续5年荣获前程无忧网“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如此“最佳雇主”开启2018年校园招聘,想要加入的,千万不能错过哦!

公司介绍

河南建业集团(下称“建业集团”或“本集团”)下设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新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建业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四大集团公司,涵盖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教育、足球、酒店、商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嵩云科技、艾佳家居等业务板块。

招聘岗位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建业集团总部计划招聘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6名,具体岗位类别和专业需求如下:

公司介绍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建业地产”)创办于1992年5月,于2008年6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编号:832.HK),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目前,建业地产已进入河南的18个地级城市和65个县级城市(含轻资产项目)。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公司开发项目累计竣工建筑面积约2226.8万平方米,拥有在建项目共65个,在建总建筑面积约842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3188万平方米,其中权益占比约75%。

不久前,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在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41位,领衔河南地产豫军。

招聘岗位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建业地产计划招聘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54名,具体岗位类别和专业需求如下:

网申投递须知:每人总投递职位数最多不超过两个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ianye2018/dichan_job.html(史海宁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