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获20项大奖 4人入选国家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0日上午,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选手参加了第九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暨2018第20届院校杯公开赛,在同国内外选手同台竞技中,一举斩获20项大奖,并有两对选手以优异成绩入选国家青年队。3月26日开

第九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

3月30日上午,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选手参加了第九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暨2018第20届院校杯公开赛,在同国内外选手同台竞技中,一举斩获20项大奖,并有两对选手以优异成绩入选国家青年队。

选手合影

3月26日开始的第九届怀柔国际标准舞艺术节暨2018第20届院校杯公开赛,是国内专业院校最高水平的一级赛事,共有来自世界各地近200支代表队、一万对次、五千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获奖选手合影

大赛共设121个组别,在每个组别中都有100至150名选手进行角逐,郑州科技学院国标舞系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发挥出了超强的水平,凭借过硬的专业功底,过人的舞技,优美的舞姿,共有1对选手获冠军、4对选手获得亚军、3对选手获得季军以及其它奖共20项大奖。李子弋、邓蓉、高润泽、葛玲两对选手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入选2018年国家青年队。

国标舞系主任张少杰说:“比赛现场异常激烈,舞池内选手争相斗艳,这次比赛对于我们的选手们来说,是一次挑战和突破,也证明了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是一流的,奠定了国标舞系在全国知名专业院校中的地位。”

本次活动一大亮点是,特邀世界美式摩登舞冠军、来自美国的NickCheremukhin 和Viktorija Barasihina 以及世界拉丁舞冠军,来自德国的Franco Formica 和来自俄罗斯的Anna Melnicova 这两对国标舞专业领域的著名演员倾情助阵。优雅华丽的华尔兹、热情奔放的桑巴、风情万种的探戈……拉丁舞、摩登舞两大系列多个舞种精彩轮番上演。

本次比赛,包括剑桥、哈佛、清华、复旦等学子参与。(岳朝杰李军)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