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全国微创面部年轻化学习班在郑州开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0日,全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暨全国微创面部年轻化学习班开启。天后掌擎 尽显权威天后整形以8大塑美中心,160余套先进

3月3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美容大会暨全国微创面部年轻化学习班开启。

天后掌擎 尽显权威

天后整形以8大塑美中心,160余套先进仪器,200位国际专家,12000平方的造美空间傲立郑东新区,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最全面的医美服务。

大会筹备组严肃筛选、严格审查、严谨决策,历经多轮审核,最终决定交由天后整形承办,这是对天后整形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是天后整形行业地位的彰显。

天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浏顺

大师联袂 巅峰巨献

本次面部年轻化学习班紧扣第八届全国乳房整形大会“乳动中原 惊艳全国”的主题,邀请到医美大咖姜南、简玉洛、张歌、范巨峰等鼎力助阵。主要从微创注射并发症的防治和处理、中胚层疗法与光电联合应用、埋线并发症的处理进行专业学术讨论,最后的玻尿酸注射直播,由郝立君教授和天后整形潘振玉主任联合献艺。

本次面部年轻化学习班目的,意旨通过与业界巨匠近距离的深入交流,并涉足探讨微创面部的多维度专业领域,力求把学术性问题讲深、讲透、讲明白,让每一个人都有参与感、获得感,尽最大努力让会议真正回归学术。最终促进微整形行业健康生态圈的发展。

大会主席郝立君教授

规范市场 安全塑美

微创塑美,被大家宣称是午休式变美,其痛感低,恢复期短、快捷有效的塑美方式,受到了爱美人士的热烈追崇。随着微整形需求量不断的扩大,医美市场火爆,随之而来的是鱼龙混杂的求医形态。

因此,本次大会围绕董凡教授的“四个亮点”以及郝立君教授的“安全塑美,打击三非”原则展开讨论。

董凡教授

首先董凡教授强调:一、由郝立君教授牵头组成的授课团队,都是国内外知名的权威专家;二、主要学习正规微整操作以及如何避免和纠正并发症;三、引领更多求美者能安全正规的求医塑美;四、提倡产品正规、操作正规、医院正规,继而规范微整形市场。

郝立君教授客观深刻的诠释了安全塑美的重要性。天后医疗美容医院王浏顺院长表示:作为医美人,我们身负使命,必将全力打击“非法医美”,维持医美行业健康长久的发展。

本次微创年轻化学习班采用报告、专题研讨和手术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术前沿理念、行业资讯技术的切磋交流。就微创美容注射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成就了一场集学术、科技、艺术、时尚、文化于一身的国际医学美容学术盛会。

天后整形作为“专家联盟”示范单位,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在中原地区独树一帜。坚决杜绝三非产品,维护行业规范,将天后“私人定制、安全塑美”的品牌理念切实运用到每一位求美者身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