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百润党员职工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活动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亿百润党员职工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活动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构筑精神高地,2018年3月28日,八里庄街道工委组织部隆重举办了“践行十九大党员展风采

原标题亿百润党员职工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构筑精神高地,2018年3月28日,八里庄街道工委组织部隆重举办了“践行十九大党员展风采”主题演讲活动。亿百润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王珊作为党员职工代表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演讲。

活动中,演讲者们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展现了当代党员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炽热情怀。

其中,来自亿百润的党员王珊带来的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准确地把握了十九大的基本精神,并号召新一代青年有担当、勇担当,永远跟党走,争做合格党员。她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讲话打动了在场观众,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并在演讲最终结束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王珊的讲话展现了当代青年党员立足新时代,领悟与践行十九大精神的积极面貌,也体现了他们以自身努力为党、为祖国谱写灿烂新篇章的坚定决心。

亿百润作为一家与时俱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始终贯彻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企业文化与党的指导思想高度契合,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党支部的成立也已指日可待。相信亿百润的党员职工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成为党的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传播者,引领更多员工向党组织靠拢,奋发向上,共同进步。

本次演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正能量,促进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激发了广大党员强烈的爱国精神、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他们一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而亿百润的青年党员们也在活动中展现了风采,得到了收获。通过此次演讲,他们必将持续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深刻丰富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