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演艺腾飞的大爱百灵鸟蔡建灵:灼灼其华 熔熔其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她是一位饱含激情的创业女性,也是一位执着梦想的传媒人物。10余年来,她始终充满激情,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从未停止过跋涉、变革和思索,凭借超越常人的勤奋和智慧,已经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她就是中鑫百灵(北京

她是一位饱含激情的创业女性,也是一位执着梦想的传媒人物。10余年来,她始终充满激情,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从未停止过跋涉、变革和思索,凭借超越常人的勤奋和智慧,已经成为行业的一面旗帜。

她就是中鑫百灵(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建灵,一起聆听她对传媒行业感悟,感受她为梦想执着的力量。

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

蔡建灵的头衔有很多,河南扬帆集团董事长、河南泛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鑫百灵(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投资河南》栏目制片人、中华文化促进会河南总会会长等。

她说:“传播一种爱的观念的意义要远远大于做的一件善事,而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就是传播‘真、善、美’,如果非要用一个字来表达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那就是‘爱’ 。所以说,今天我全身心投入到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无非也是一个‘爱’字。”

中国历来是文明大国,支撑这个东方文明大国一直走到现在就是中华传统文化。正是因为历史长河中有一大批像蔡建灵这样爱的践行者,中华文明才得以昌盛不衰。

热衷于公益慈善的大爱传递

不需要华丽的辞藻装饰,无需夸大的言语宣扬,不计报酬的付出,为的只是收获一份心灵的慰藉。数十年来,走在捐资助学的道路上,无论是城市亦或山区都留下蔡建灵无私付出的身影。不知道流下了多少泪水,温暖了多少心灵,有的只是永不停歇的脚步和不断而来的感动。

无论是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雅安地震还是走进贫困山区为孩子送去学习工具,亦或是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粮油以及慰问金等,无不彰显了她高尚的品格——不为今天贪图享乐,但求明日无愧于心。

自创业多年来,因其传播传统文化,热衷公益,富有爱心,所获荣誉无数: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传统文化优秀传承人、中华传统文化最佳优秀传播者、中华传承文化爱心慈善大使等。

附:中鑫百灵(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鲍喜顺,世界自然生长第一人。

大喇叭组合,2015年在安徽卫视举办的《中国农民歌会》赛事中,以一首原创歌曲《弄啥咧》感染了很多人,也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及评委们,评委之一、国内著名组合“凤凰传奇”主唱玲花现场为二人(余润泽、徐铵)的组合取名“大喇叭组合”,就是希望余润泽、徐铵可以用大喇叭把更多的、更好的音乐,唱给更多的人听,也传的更远。

大喇叭组合代表作:《弄啥咧》《一抓一蹦跶》《爱拼才会赢》国语版等。

莫日根,蒙古族实力派男歌手、演员,代表作品有歌曲《男人别哭》《草原情》《化石》《我的爱》《江岸》 《大风吹》、《你心里的那个男人是谁》等。

曾获2010年全国推新人通俗组金奖,2012年全国星锐榜最佳新人奖,2017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场闭幕式特邀演出嘉宾。

郭一橙,华语乐坛情歌小天后,内地最具潜质新锐女歌手,网络流行音乐当红歌手,原创代表作:《老公》《伤心情歌2014》《如果爱能再轮回》等。

 

杨娜,正能量戏歌。宣传太极、宣传山药,怀揣梦想,踏遍全国央视卫视综艺节目、靠戏歌实拿奖拿到手软的“山药姐”杨娜,《我从太行来》《美丽陈家沟》《太极》《庆功酒》《飞翔》,余音绕梁三日不散。

蒋娜,著名主持人,艺名:蒋欣冉。个人原创单曲《菩提花》,河南演艺联盟副主席。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