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4日上午,由固始县人民政府、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固始县旅游局、武庙集镇人民政府、河南西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合肥论坛协办的的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在固始县西九华山花千谷园区开幕。固始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直管办主任吴旭、固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启传、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固始县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刘方森、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刚、武庙镇党委书记俞运科、武庙镇党委副书记徐永学共同出席开幕式。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现场对开幕式进行宣传报道。

3月24日上午,由固始县人民政府、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固始县旅游局、武庙集镇人民政府、河南西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凤凰网河南旅游频道、合肥论坛协办的的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在固始县西九华山花千谷园区开幕。固始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直管办主任吴旭、固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启传、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固始县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刘方森、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刚、武庙镇党委书记俞运科、武庙镇党委副书记徐永学共同出席开幕式。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现场对开幕式进行宣传报道。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讲话

开幕式上,固始县旅游局局长祝孔勇表示西九华山花千谷是固始旅游发展的后起之秀,发展喜人。作为固始县旅游扶贫的重点项目,对带动固始南部山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郁金香文化节开幕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显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让西九华山景区的综合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固始县旅游发展中心将继续做好服务,搞好推介,让全国更多的游客能够亲身体验豫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刚致欢迎词

新怡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刚说到,花千谷是河南西九华山景区重点打造的农业生态旅游观光园区,集合了郁金香、薰衣草、玫瑰、花桃、月季、腊梅等数十类极具观赏价值的花种,四季有花、争奇斗艳,是中原地区面积最大、品类最多的生态花海。阳春三月,园区300多万株郁金香争相绽放、美不胜收,河南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自驾旅游采茶节”将成为全国游客赏花、摄影、游玩、体验的缤纷盛会。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武庙镇党委副书记徐永学讲话

郁金香风情文化节的开幕为武庙镇旅游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武庙镇党委副书记徐永学表示武庙镇政府将积极支持山区旅游经济发展,带动贫困群众旅游创收、早日脱贫。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固始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直管办主任吴旭宣布河南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自驾旅游采茶节开幕

固始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直管办主任吴旭表示固始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厚重,旅游经济正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国家AAAA级景区——西九华山景区是固始县对外宣传推介的一张亮丽名片,为旅游扶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发挥旅游产业的社会效益,固始县深入实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以旅促农、农旅结合,带动山区群众逐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下一步,固始县委县政府将科学实施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加强乡村旅游扶贫人才培训,促进固始县旅游经济做大做强,带动旅游扶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固始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启传主持开幕式

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剪彩

今年河南西九华山景区在去年的基础之上扩大了郁金香的种植面积,较去年的180万株,今年的郁金香数量达到了300万株,不仅如此,郁金香品种更是从20种增加到了今年的40种,景观效果更佳,视觉冲击力更强。花千谷景区内种植面积达百亩,园区里金检阑、卡罗拉、世界之火、王朝、维兰迪、雪小姐、小黑人、夜皇后、萨妮、拉利贝拉、世界真爱、紫旗、阿夫可、法国之光、阿德瑞母等多个品种郁金香交相辉映,一派生机勃勃。漫游其中,在美妙的赏花愉悦中亦能体验浓浓的异国情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