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冶公司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从六冶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通过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局联合评审,取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标志着该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又上新台阶。

近日,从六冶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通过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局联合评审,取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这标志着该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又上新台阶。

据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极为稀缺,是行业引领地位和实力的象征。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建设有限公司技术积淀丰富,并且不断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该公司有完善的科技研究开发组织管理制度、科技成果转化实施与奖励制度、科技人员培养和激励制度等各项制度;创新科研机制,与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机制;有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2016年账面核算研发费1.18亿元,相关资源丰富,本科以上学历人员563人,并拥有一批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

该公司重视前沿技术开发,具有开展高水平技术创新活动的能力。技术积累丰富,具有43项知识产权,3项国家级工法,11项省部级工法,有色金属行业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目前,该公司正在深入开展建筑业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等前沿项目研发等;2017年在研课题50余项,每年在技术创新方面投入为1亿元左右,技术创新性收入占收入总额的60%以上,创新效率和效益显著。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发改委举全国之力包括财政性无偿资金、科技计划项目、低利率便利融资等支持的对象,享受退税免税等相关优惠政策,有数百万甚至上千万政府无偿补助资金等巨额资金支持,对于提升企业形象,进一步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有着重要意义,直接或间接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黎明 张鑫)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