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随机抽查 去年郑州2.5万户市场主体接受“体检”


来源:郑州晚报

商事制度改革让市场活跃起来,市场主体数量呈井喷式增长,这么多的市场主体该如何监管?

原标题:去年我市2.5万户市场主体接受“体检”

商事制度改革让市场活跃起来,市场主体数量呈井喷式增长,这么多的市场主体该如何监管?如果说年报是市场主体自我约束的一种方式,那么双随机抽查就是监管部门对市场的一次大型“体检”。

昨日,郑州市工商局公布了我市2017年对市场2.5万户市场主体大“体检”的体检报告,其中正常的6485户,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的6877户,注销等其他情况的10668户。

检查企业情况:未发现问题4230户,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570户,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的4332户,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1553户,注销等其他情况的331户。

检查个体工商户情况:未发现问题2231户,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的2515户,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7649户,注销等其他情况的470户。

检查农民专业合作社情况:未发现问题24户,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的30户,未发现开展本次抽查涉及的经营活动89户,注销等其他情况6户。(记者 李丽君)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