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汇郑州”政策宣讲进大学 毕业生现场申请购房补贴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上午,市房管局“智汇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和房屋交易政策大型咨询及现场办公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

原标题:“智汇郑州”政策宣讲进大学 毕业生现场申请购房补贴

昨日上午,市房管局“智汇郑州”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和房屋交易政策大型咨询及现场办公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正值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不少学生走出应聘会场后,直接咨询购房补贴政策。

咨询现场,记者看到市房管局“便民服务车”开进校园,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现场可受理购房补贴申请。郑州大学历史学院研究生学生刘世吾告诉记者,自己家在商丘,之前一直考虑在郑州定居。去年12月,在学校群里得知郑州的购房补贴政策,这次想详细了解一下。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产权交易管理中心疑难科副科长袁赢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向广大毕业生宣传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安居保障政策,咨询解答房地产交易问题,并现场受理购房补贴申请,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后续计划在河大等高校开展。

相关链接

我市从2018年1月2日起,启动青年人才补贴政策申报受理工作。硕士和本科等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及技工院校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3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落户后暂未就业或创业的,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发放3个月的生活补贴;对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和“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毕业生,在郑首次购房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2万元购房补贴。(记者 覃岩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