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目前已发函同意设立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原标题: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设立 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记者昨日从省工商局获悉,国家工商总局目前已发函同意设立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是工商总局受理商标事务的全国第五个专业机构,也是第四个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据介绍,在此之前,除工商总局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外,广州、上海、重庆三市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先后设立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根据批复文件,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将接受工商总局商标局委托开展商标审查辅助工作。

商标审查协作中心落户郑州后,将进一步方便河南及周边申请人商标注册,服务区域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有利于加快实施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培育自主品牌,增强地区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融合创新发展。(记者 聂春洁)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