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展开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 数据用于不动产统一登记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郑州展开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数据将用于不动产统一登记3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目前已开始全面部署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将于今年6月起对行政辖区全部土地进行实地调查。今年5月前,郑

原标题:郑州展开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数据将用于不动产统一登记

3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目前已开始全面部署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将于今年6月起对行政辖区全部土地进行实地调查。

今年5月前,郑州市将全面部署全市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2018年6月至2019年3月为调查实施阶段,将开展实地调查等工作。2019年4月至12月为成果汇总阶段;2020年,按照国家统一部署。

据了解,此次调查成果经批准发布后,要纳入全市空间基础数据平台,加强在规划管理、耕地保护、土地利用、不动产统一登记等工作中的应用。(记者宋迎迎)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