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车太“摆酷” 交警说“打住”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爱车太“摆酷” 交警说“打住”昨日,西三环启福中华小区内,一辆帕拉丁越野车车顶和后备厢盖上摆满了葫芦兄弟和忍者神龟玩偶。连日来,蜘蛛侠等卡通形象

原标题:爱车太“摆酷” 交警说“打住”

昨日,西三环启福中华小区内,一辆帕拉丁越野车车顶和后备厢盖上摆满了葫芦兄弟和忍者神龟玩偶。

连日来,蜘蛛侠等卡通形象突然作为一种个性车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引发越来越多的模仿。

交警三大队民警表示,根据《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车主可以追求新潮,但车顶玩偶一般靠胶水固定,容易脱落影响后车驾驶员注意力,即使不脱落也可能对其他驾驶人产生干扰,有可能导致追尾等事故。建议司机尽快将玩偶去掉,维护交通安全。(记者汪永森 文/图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