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这周预计出现中至重度污染 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今起一周郑州天气 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根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通报,预计3月23日至29日我市将出现连续不利气象条件,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天气。省攻坚办要求我市于3月22日16时启动重污染天气

原标题:今起一周郑州天气 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

根据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通报,预计3月23日至29日我市将出现连续不利气象条件,可能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天气。省攻坚办要求我市于3月22日16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Ⅱ级响应。按照《郑州市重污染天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规定,我市决定于3月22日16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应急响应期间,公交、地铁要加密营运班次、延长营运时间,全市停止各类土石方作业(应急抢险、保障民生工程经批准的除外)以及室外电焊、喷涂、粉刷等作业,工业企业“一厂一策”实施停产或限产(整条生产线停产),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禁止上路行驶(清洁能源汽车除外),禁止露天烧烤和垃圾焚烧以及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未按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单位停业,露天堆放的散装物料全部苫盖并增加洒水频次。(记者谷长乐)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