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国故地河南许昌邀全球跑友决战马拉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三国故地河南许昌邀全球跑友决战马拉松“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这个春天,三国故地河南许昌不仅有“青梅煮酒”“关公挑袍”

原标题:三国故地河南许昌邀全球跑友决战马拉松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这个春天,三国故地河南许昌不仅有“青梅煮酒”“关公挑袍”等历史故事,还有汇聚海内外上万选手参加的国际马拉松赛。

河南省体育局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中国许昌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9日在许昌东城区鸣枪开赛。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3000人,并将邀请国外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半程马拉松3000人,5公里迷你马拉松10000人。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男子、女子前八名均获得名次奖,此外还设有鼓励奖,总奖金规模近30万元人民币。

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说,本次赛事举办时正值许昌一年一度的三国文化旅游周,届时跑友们将穿行在三国历史文化中,还将有三国文化名人领跑和三国文化主题秀跑活动。(刘金辉)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