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闻携手珠宝设计师呈现“设计师长廊” 即将亮相4月深圳珠宝展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博闻携手珠宝设计师呈现“设计师长廊” 即将亮相4月深圳珠宝展近年来,中国珠宝设计师团体的崛起预示着未来与众不同的珠宝设计和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将会走得更远更广。定于2018

原标题:博闻携手珠宝设计师呈现“设计师长廊” 即将亮相4月深圳珠宝展

近年来,中国珠宝设计师团体的崛起预示着未来与众不同的珠宝设计和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将会走得更远更广。定于2018年4月19-22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深圳珠宝展) 将以全新主题形象"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 携手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集结一批出色的珠宝设计师及其精心打磨的首饰作品,呈现一个崭新且颇具前瞻性的珠宝秀场--“设计师长廊”。届时不仅有美不胜收的珠宝大饱眼福,更有珠宝设计艺术与商业创新论坛大开脑洞。

独立珠宝设计师一直是珠宝界亮眼又特别的存在,有别于珠宝连锁企业的规模化同质化,小而美的独立珠宝设计师品牌正吸引着越来越多追求独一无二的珠宝爱好者。一物一器,一情一景,传统与创新的交融合璧,设计与工艺的匠心独具。在设计师和收藏者的心中,珠宝不仅仅是一件华丽绚美的装饰品,更是一种个性化的情感表达方式。

这批珠宝设计师背景各异,但都有鲜明的原创标志,以及对个性化的孜孜追求和天马行空的设计构想。以下我们先“睹”为快!

草铜锤(文罡)

独立珠宝设计师,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创作的首饰作品多以翡翠玉石为主,在植根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自己对自然、对世界的认识,用当下时代的表达方式加以诠释。追求有温度、有灵魂,有生命的珠宝。

陈俊杰

他凭着过人的时尚触觉及想象力,以原创设计为理念,创造出“简约时尚、唯美创新”的设计风格,深受国内外时尚名流、知名艺人的热烈追捧。

设计师陈俊杰作品

设计师陈俊杰作品

杜半

他是国内最早的珠宝独立设计师之一,他独具创意地将中国书法等传统文化元素融入珠宝设计,从而连年闯入世界珠宝设计风向标“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殿堂。

设计师杜半作品

设计师杜半作品

胡惠

他拥有18年珠宝首饰、工艺礼品、广告设计、SI店面、VI识别系统设计经验,五项自主研发工艺获国家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和八项外观与实用专利。曾任职多家知名企业研发设计总监、品牌顾问/总经理等职,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

雷加木

Sashimia 高级珠宝定制品脾联合创始人。创作的艺术首饰屡获奖项,其作品收录进法国著名珠宝人Pradat先生的《设计师推介与设计师锦集》,也多次在浙江省美术馆、宁波美术馆、温州市美术馆、中国西部水彩网展出。

李维

他凭借对传统中国文化难以言表热爱和对传统的手工艺的痴狂强势跨界,创造出属于当代的珠宝首饰,在传承文化的路上上下求索,品牌获得蓬勃发展。

刘柏铄

他首创情感表白珠宝-爱的记忆,首次实现跨界营销整合的产品系列--爱的记忆作为原创情感珠宝产品,以温馨、惊喜、感动、专属为产品核心,以纳米微雕技术获得发明专利以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潘焱

资深珠宝设计师,在多项国内外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中屡获殊荣。出版了两本《珠宝首饰设计》和《珠宝手绘设计》等畅销书著作。在深圳创立了PY设计工作室,立志于将传统的东方文化结合西方的现代设计创作出当代艺术风格的新中式珠宝。

谭莎莎

她具备超强商业天赋并极具魄力,初入行便与外国珠宝商建立合伙关系。她相信每一件珠宝,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承载着珠宝所赋予人们的快乐和意义。The gift for memory,是她一直坚持的初心。

设计师谭莎莎作品

设计师谭莎莎作品

王瑜淇

CTT珠宝创始人,一直不断的学习研究中西方珠宝首饰发展及演变,创作出一些更具民族性和时代性风格相容的珠宝首饰作品。2017年3件作品同时入围国际翡翠时尚设计大赛并进行巡展。

肖明果

生为湖北人的执念让他拥有深深的绿松石情结,这材质与生俱来的莹绿色泽和随时间不断润化的质地令人着迷。他坚信做绿松石珠宝艺术化的开拓者与前行者是他的使命,永久不变。

杨巍

崇尚个性、自由与纯真本色的他始终致力于高级珠宝艺术创作,坚持细腻手工艺的价值是一种代表着未来新方向的设计风格,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珠宝设计中。

设计师杨巍作品

设计师杨巍作品

以上这批珠宝设计师将在4月深圳珠宝展“设计师长廊”隆重发布他们的全新作品,同时携手博闻及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举行“2018春季深圳设计师创新作品首发典礼暨珠宝设计艺术与商业创新论坛”,共同探讨艺术与商业结合的个中奥妙,一起打造"Jewellery Resources China" 的创新平台。

珠宝设计师不仅创造商业的价值,更是商业模式的全新载体,让我们拭目以待设计师长廊里那些璀璨大胆的珠宝作品,用他们源源不绝的设计能量点亮全新的深圳珠宝展,让大胆畅想令商业“嗨”起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