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爱吃便当在食安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315,爱吃便当在食安的道路上砥砺前行315,爱吃便当从自身出发严格要求食品安全,保障消费者的品质消费和美好生活。同时通过助力小微餐饮企业提升品质、护航食安来向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餐饮服务

原标题:315,爱吃便当在食安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315,爱吃便当从自身出发严格要求食品安全,保障消费者的品质消费和美好生活。同时通过助力小微餐饮企业提升品质、护航食安来向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餐饮服务。严以律己,带动他人是爱吃便当对食品安全的要求,也是创始人周正豪坚持的原则。

爱吃便当是郑州森普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普餐饮”)旗下的一个品牌,以提供优质、精美的便当为主要业务。森普餐饮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基于O2O互联网+餐饮模式的新兴餐饮服务企业,旨在为小微餐饮企业的建立及经营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成为餐饮新零售的综合服务商。

20171121-2X8A8395_副本.jpg

从零起步建立一个餐饮店所需的服务是繁琐和零碎的。建店前期的市场调查、选址装修、菜品研发、食材供应,建店后的营销、数据分析,品牌建设,每个步骤对于刚起步的小微餐饮来说都是难题。森普餐饮会根据这些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将问题逐一细化、各个击破。产品研发、食材供应、餐饮商家、配送服务、获客渠道、B、C端用户,森普餐饮汇聚各自有需求的企业用户,相互之间可通过森普餐饮建立联系,省时省事。

333-01_副本.jpg

餐饮新零售的综合服务商,核心在于服务,森普餐饮着重从SaaS服务、产品服务和营销服务三个方面为小微餐饮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SaaS服务上,森普餐饮会提供外卖平台对接技术、企业微信小程序开发技术和收银系统的建立(包括收银、报表分析、菜品销售量)。对接外卖平台打通了餐饮企业的线上销售渠道,小程序打造了专属于企业的线上售卖平台,而收银系统则给企业的线下营销提供技术平台,它本身具有的数据分析功能,为企业寻找自身问题、确定未来策略提供了数据支撑。

产品服务上,森普餐饮从供应链配给、菜品研发更新、食安管控和外卖配送四方面来保证小微餐饮企业源源不断的活力。供应链配给解决食材的供给和配送问题,菜品研发和更新保证自身的生存和发展,食安管控减轻食安检查压力,外卖配送用森普餐饮自建的同城配送——蚂蚁专送提供菜品的配送。

粘贴图片(1)_副本.png

营销服务上,森普餐饮会提供线上营销工具支持、线下营销活动策划执行和品牌传播。营销工具用来拓展获客渠道、提高流量;线下通过对用户特征的分析进行集中的线下推广活动、营销活动,并对活动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反馈活动意见。品牌传播会帮助小微餐饮企业进行品牌的定位,从而提高自身品质,扩大未来的发展空间。

前期生存、中期运营、后期扩大,小微餐饮企业从做起到做大的三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指导策略和资本支撑。森普餐饮的一套完整、灵活、高质量、多渠道的新餐饮服务模式,在给小微餐饮企业带来盈利的同时,也能帮助它们在餐饮市场上扎稳脚步。

森普餐饮会为餐饮商家和用户建立一个直接沟通和互动的服务平台,信息大数据会分析出用户的需求、给出资源及价格导向,让小微餐饮企业的经营升级,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为小微餐饮企业提供标准化、高质量、食安有保障的餐饮服务,是森普餐饮未来要走的路,这个路我们正在走,并且将一直努力的走下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