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依云盛世 家钿个人经历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依云盛世-家钿个人经历国际专业美容师协会主席,世界十大知名美容女士、国际美容教母.2003年荣获美国“个人成就奖”;2006年获“世界杰出女企业家&rdqu

原标题:依云盛世-家钿个人经历

国际专业美容师协会主席,世界十大知名美容女士、国际美容教母.

2003年荣获美国“个人成就奖”;

2006年获“世界杰出女企业家”称号;

2010年获“国际美容贡献大奖”和“20世纪末影响中国美容美发首位人物;

2001年10月14日,香港,一个辉煌的盛典正在举行。不仅仅是为了庆祝中国申奥成功,同时也是亚太之星勋爵册封大典,东罗马帝国拜占庭王室现任领袖亨利王子伉俪来到这里,以隆重的古罗马礼仪册封唐佳钿等人为亚太之星勋爵,作为其中唯一的企业家、唯一的女性,家钿得到这个奖是无比荣耀,也是理所应当的。这个奖是为了奖励她为美容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对美无私的传播。从美容院长奋斗到今日的地位,唐佳钿依旧还是那么年轻,那么美丽,正如她旗下的化妆品一样。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