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日前,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鼓励优秀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中铁十六局集团路桥公司坚持培养科技人才,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积极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先后完成课题立项申报、结题、验收25项,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授权10项、专利授权2项。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选需要从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4个方面进行严格评判,达标后报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评估。(赵志强  朱国才)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