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经典款包包入手那么多,还是焦糖色最百搭!


来源:凤凰时尚

凰尚相信不少小仙女对于“包治百病”这句话都坚信不疑,不少妹子在入手包包时都会首选“经典款”。而作为买包狂魔,凰尚发现:经典款包包入手那么多,还是焦糖色最百搭!

原标题:经典款包包入手那么多,还是焦糖色最百搭!

凰尚相信不少小仙女对于“包治百病”这句话都坚信不疑,不少妹子在入手包包时都会首选“经典款”。而作为买包狂魔,凰尚发现:经典款包包入手那么多,还是焦糖色最百搭!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在这一季复兴了小圆盒帽箱,国美小姐和新晋小花钟楚曦瞬间开启了带火模式↓

Selena Gomez、钟楚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而造型酷似骰子的SQUARE系列手袋也凭借讨巧的造型俘获了一票女神的芳心,何仙姑、糖糖、春夏和时尚博主Aimee Song用它驾驭了从运动装到小仙女的各种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百搭了!

春夏、何穗

唐嫣、时尚博主Aimee Song

单品推荐:

Louis Vuitton PETITE BOITE CHAPEAU 手袋官网售价:33500元

Louis Vuitton SQUARE 手袋官网售价:14400元

▽▼▽Loewe▽▼▽

作为爆款制造机的Loewe在2018一开年就为小仙女们献上了一款非常美丽的手袋——Gate马鞍包。不少人看到高冷又文艺的袁泉在时装周的演绎之后就瞬间种草!

袁泉

经典的马鞍造型,首次亮相于2018春夏系列秀场。焦糖的配色让这款包包看起来很有高级感!糅合立体结构与柔软质感,前置蝴蝶结丝带,兼具实用性与装饰性,难怪时尚博主们都那么爱它~

时尚博主Doina Ciobanu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买手Ece Sukan

时尚博主Tiffany Hsu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Loewe Gate小号焦糖色手袋官网售价:16900元

▽▼▽Celine▽▼▽

不少女生都疯狂种草Classic手袋,毕竟简洁的外形看起来也太高级了吧!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安公主Anne Hathaway和马思纯从春夏背到秋冬,简直可以驾驭各种造型了!

Anne Hathaway

马思纯

而“新晋爆款”CLASP手袋凭借复古的口金包造型也一跃成为街拍红人眼中的当红辣子鸡,浓郁的焦糖配色让造型更添了几分Vintage的感觉!

插画师Jenny Walton

新加坡设计师Yoyo Cao

单品推荐:

Celine CLASSIC中号抛光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32000元

Celine CLASP中号仿旧抛光小牛皮手袋官网售价:30500元

▽▼▽Chloe▽▼▽

圆环元素作为这两年Chloe包包的招牌元素,在街拍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刘雯

作为“小猪包”的近亲,Nile系列与Pixie系列等一系列包包一推出就成为了时髦咖争相演绎的最IN单品!

时尚博主Charlotte Groeneveld

时尚博主Jessie Bush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Chloe Nile Bracelet 皮革绒面革中号单肩包官网售价:约13894元

Chloe Pixie 绒面革纹理皮革大号单肩包官网售价:约14462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