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打造创变者交流平台 中原菁英女性论坛大幕将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芳华未尽,致菁英女性,这是创变者最好的时代。迎着新时代的春风,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力推菁英女性创变力量。由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发起主办,2018凤凰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26日华丽启幕,以“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主题,拟邀200位菁英女性嘉宾参会,还将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

芳华未尽,致菁英女性,这是创变者最好的时代。迎着新时代的春风,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全面展示新时代菁英女性风采,宣扬菁英女性社会价值,力推菁英女性创变力量。由河南省妇联指导、凤凰网河南频道发起主办,2018中原菁英女性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26日华丽启幕,以“创变菁英、益路同行”为主题,拟邀200位菁英女性嘉宾参会,还将启动“女童守护者”公益项目。

一直以来,中国社会女性地位日益提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半边天”作用,菁英女性力量愈发有力。在改革开放进程中,菁英女性的创变力量不容忽视,创变历程也给社会发展带来诸多启示。举办凤凰菁英女性论坛,旨在打造菁英女性创变者圈层交流共享平台,为更多女性提供施展风采的舞台,分享女性创变故事,共享女性创变经验,为新时代、新女性赋能前行。

助推创变者前行 致敬新时代

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年而不惑,将改革进行到底。迎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春风,凤凰网河南致敬新时代、传承创新,为新时代创变者助力、加油。届时,河南创变者联盟颁奖盛典也将璀璨绽放,邀请精英女性大展芳华,推选中原十佳菁英女性、创变女性、菁英品牌等诸多大奖。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以凤凰网国际化媒体平台为品牌背书,立足新改革时代,把握新时代脉搏,努力将创新、变革精神熠熠发光;紧扣菁英圈层、高知论坛、前瞻话题、菁英对话等,打造菁英女性创变新形象;整合菁英企业家圈层,为创变人生增添能量场。

我们坚持汇聚菁英力量,在创变的时代益路同行,“女童守护者”为爱而来。凤凰网是一家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关注女童保护,正在招募“女童守护者”,呼吁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敢于在河南发出最强音。

与创变者交流 “她力量”愈发有力

她们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当然,呵护女性、尊重女性,为妇女事业发展开辟广阔道路,让女性在新时代展现更美风采、实现更多价值、做出更大贡献,也是全社会共同责任。

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越以及多位国内知名女性嘉宾助阵,打造创变者菁英能量场,为新女性发展赋能前行。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丁瑜担纲主持,将围绕改革开放与女性蜕变、菁英女性创变路径、创变困惑与时代机遇、菁英女性的独立与发展、女性商务礼仪、家庭关系、女童保护等展开思想交流、碰撞。

她时代、创变者,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满热情,用温柔呵护家庭,用魅力平衡世界,她们向世界展现出张弛有度的领导才能、积极进取的商业魅力和探索未来的无限激情,正在向世界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她力量”。

在绿地中心双塔,置身于空中的会客厅,倾听巅峰对话,分享创变盛典,愿青春芳华在红毯绽放,奏起交响乐、举起美酒,沉醉在梦幻冷餐会。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我们正在招募一大批菁英女性,在创变的路上吐露芳华,在奔跑的途中绽放精彩。同时,FENG·势不可挡,活动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各大品牌企业加入,这里就是您的品牌主场,我们一起赋能女性、赋能未来。(李彬 邓呈娇)

咨询电话: 13837129686(杜老师)

       0371-69111191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