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6日河南上市公司每日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雏鹰农牧:创新商业模式“云创平台”助力农业创业创新雏鹰农牧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云合资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合资讯”)举办的“雏鹰

雏鹰农牧:创新商业模式“云创平台”助力农业创业创新

雏鹰农牧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云合资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合资讯”)举办的“雏鹰杯”云创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东元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本次创业大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号召,以食品安全为主题,为食品流通性企业、食品行业从业者提供创梦平台,助力新时代农业创业创新。

“在‘云创平台’上,创客能共享到云合资讯整合的政银企资源,平台提供政策导入、资金扶持、法律咨询、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品牌打造、技术支持等创客服务,帮助中小农商成长。

通达股份: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5-10亿元,募集资金拟主要投向航空零部件

通达股份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正在筹划审议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预计5亿-10亿元(具体以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为准),募集资金拟主要投向航空零部件制造基地项目,用于扩大公司航空零部件产能规模。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公司股票于2018年3月16日(周五)开市起停牌。

多氟多:全面进军半导体市场因六氟磷酸锂售价降低小规模企业已到盈亏平衡甚至亏损停产地步

多氟多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原材料的涨价,六氟磷酸锂售价降低,小规模企业已到盈亏平衡甚至亏损停产的地步。

多氟多电子级化学品公司与国内各家8寸和12寸半导体客户建立了紧密联系,正稳定替代进口产品,推动集成电路原材料的国产化。

汉威科技:尾市发力建议投资者追高时注意风险

汉威科技昨日走出“V”型反转,早盘快速冲高后持续回落,午后随着多空博弈加剧,该股反复在红绿之间切换,盘中最低时股价曾下挫至13.60元,不过之后行情迅速反转,汉威科技开始一轮大斜率拉升,收盘时最终将涨幅锚定在2.61%,报14.17元。

据了解,公司参股的泰瑞数创在智慧城市空间地理信息市场方面拥有十年的深厚经验,完成了三维数字北京、三维数字深圳、三维数字上海、三维数字广州等几十个三维数字城市项目。目前泰瑞数创的“SmartEarth3DGIS”平台已经占据了中国三维GIS市场的优势地位。用汉威科技自己的话说,其“在气体传感器领域已经接近于‘独角兽’公司”。

近期市场对“独角兽”概念热情高涨,资金参与热度较高,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受到交易活跃度提振,该股接下来持续走强的可能。不过2月以来,汉威科技累计涨幅较高,前期受到半年线压制曾出现三连阴,建议投资者参与追高的同时注意风险。

风神股份3月16日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丽华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张丽华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非》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张丽华先生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道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史海宁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