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轻纺家居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5日上午,河南轻纺家居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大会暨锦艺国际轻纺城打造无假货市场宣言仪式在锦艺国际轻纺城召开。此次大会以“诚信经营 品质为先”为主题,围绕提升质量促进转型升级

3月15日上午,河南轻纺家居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大会暨锦艺国际轻纺城打造无假货市场宣言仪式在锦艺国际轻纺城召开。

河南轻纺家居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以“诚信经营 品质为先”为主题,围绕提升质量促进转型升级、构建诚信塑造无假货市场,重点开展了河南轻纺家居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大会、锦艺国际轻纺城无假货市场宣誓大会及锦艺国际轻纺城星级商户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徐博

确保消费品质量安全 河南在行动

会上,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徐博宣读了《河南省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7-2020)》,指出坚持以企业为质量提升主体,支持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和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开展产品质量提升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并对锦艺国际轻纺城促进质量升级的管理制度、管理工具和技术革新给予了肯定。

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会长张自端表示,“全面提升河南省纺织服装产品核心竞争力,扎实有效开展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已是拉动纺织产业由传统产业转型为先进制造产业的当务之急。要切实抓好纺织产业质量提升的总任务和重头戏,着力推进示范区建设、帮扶打造示范企业,全民共治、龙头垂范,实施质量攻关工程,力争使产品质量提升成为推动供给侧改革的新引擎及河南新常态下经济提质增效的新动力。”

锦艺国际轻纺城打造无假货市场宣言

为表达打好“无假货样板市场”攻坚战的决心,锦艺国际轻纺城市场部经理邓东方带领65家商户代表庄严宣誓: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促进中原轻纺软装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打造五星级市场为目标。

郑晓东:完善纺织业质量标准体系 构建无假货示范试点市场

接着,锦艺国际轻纺城总经理郑晓东宣布了《关于锦艺国际轻纺城打造无假货市场的决定》,强调从净化市场无假货环境入手,进一步完善“从源头到售后”的纺织业质量标准体系,构建无假货示范试点市场。同时,他和市场商户代表集体宣誓,郑重承诺提升质量,诚信经营,净化市场商户发展环境,同时督促企业全面做好各品类产品检测,杜绝以次充好、假冒伪劣,倡导规避短板、优化工艺,大力实施纺织全品类质量技术攻关,全面构建政府引导、商户主导、市场推动、区域经销商广泛参与的质量工作机制,以打造无假货样板市场,更好地服务轻纺消费群体。

锦艺国际轻纺城总经理郑晓东

据郑晓东介绍,锦艺国际轻纺城以纺织品展贸为龙头,涵盖面料、辅料、棉布、床品、软装饰品、窗帘等丰富纺织品类,是目前中部地区单体面积最大的纺织品交易专业市场。此次作为无假货市场试点单位,将持续秉持“诚信经营品质服务”的理念,以“推荐诚信经营、构建和谐市场、促进经济发展”为主线,开展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完善管理制度,积极自查自纠,打造河南首家家纺行业无假货市场。同时推进大家居战略,在即将到来的3月18-20日锦艺国际轻纺城春季订货会期间,对市场商户推出的近万件特惠家纺产品进行全方位排查,高标准,严要求,联合市场商户将价廉质优的家纺产品贡献给消费者,打造家纺为核心的购房后市场商圈,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推动中部地区家居用品、窗帘布艺、软装饰品产业的发展。

锦艺国际轻纺城“五星级商户”授牌

锦艺国际轻纺城:多管齐下 打好“无假货样板市场”攻坚战

为顺利打好“无假货样板市场”攻坚战,锦艺国际轻纺城多管齐下,全面推进“诚信经营与依法打假相结合,监督管理与培育发展相结合”,以培育“质量名优商户”为抓手,鼓励表彰优秀商户,帮扶打造示范企业。在此次大会上,锦艺国际轻纺城分别给予28家商户“五星级商户”授牌,38家商户“四星级商户”授牌。作为五星级商户代表,利佰家老板赵超声表示,质量是企业生存之基、发展之本,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进一步健全企业质量责任制,全面做好原料采购、产品检测、不合格品控制等床品生产管理、无忧售后及品牌建设,提升质量,诚信经营,做大做强。

此次质量提升行动启动大会号召河南轻纺家居行业企业进行质量诚信建设,推进家纺行业质量全民共治,发动广大企业积极参与,以抓铁留印,踏石留痕的精神,聚精会神做好全省纺织服装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促进河南省纺织服装产品质量较大幅度提升,为河南省“十三五规划”和振兴河南经济,打造河南纺织大省、服装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