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明解读为何并购要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姜明解读为何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厂:振兴实体

1.凤凰网:近期,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厂。天明集团并购重组的初衷是什么?

姜明:天明集团并购民权葡萄酒厂,我作为四届的全国人大代表首先要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按市场规律办事。

并购民权葡萄酒厂的原因:第一,民权葡萄酒厂所在的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助力国家级贫困县民权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是第一原因;

第二,响应十九大的号召,然后为振兴实体经济做一些事情,民权葡萄酒作为一个实体的经济;

第三,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振兴豫酒”,我作为河南选出的全国人大代表,要为振兴豫酒作一点贡献;

第四,河南民权葡萄酒厂是河南的一张名片,是河南一个拥有60年的老字号,我很热爱河南,作为河南选出的人大代表为了这个河南的名片,为了曾经的一个老字号,要保护他,要让它传承,真正的让60年成为百年老字号,千年老字号,要有这份责任。

第五,25年前,我刚创业的时候,就到过民权葡萄酒厂为民权葡萄酒做广告,当时的民权葡萄酒在全国都是很有影响的,所以说我和民权葡萄酒还有这样的一种感情;

第六,当然也事基于商丘市委市政府、民权县委县政府非常的支持天明集团这次的并购,所以基于六点原因,天明集团于29号正式签订协议,并购重组民权葡萄酒厂。那么我想天明既然做了,就要把他做好,给我一份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2.凤凰网: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进军实体行业?在新兴行业的冲击下,传统实体行业还有什么机遇?如何转型?

姜明:天明集团将会以25年的积累和资源全力以赴的把民权葡萄酒厂做好。我们提出“老家河南,红酒民权”,“品河南红,话老家情”,打造民权百年河南红,为复兴民权葡萄酒,为河南的这张曾经的名片要让他再现昔日的辉煌。我们非常的有信心!我想我们引入好的制度,引入好的机制,引入好的人才,按照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更高质量的发展,就是要把民权葡萄酒的品质做的刚刚的!品质一定要好,第二在品质好的基础上,我们要重新树立河南红这个品牌的影响和定位,给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实的好的产品;第三我想传统的经济只要有移动互联的思维,有物联网的思维,有大数据的思维,有人工智能的思维,传统的产业加上现代的信息、科技的技术,叫老干新枝,传统产业也一定能够做好,关键是要有匠人匠心的精神,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专注的精神,追求卓越的精神。

还是那句话,不管是传统行业,还是现代行业,我们都需要扎扎实实的把我们的产品做好,把我们的服务做好,我们就一定会有市场。因此我觉得做传统经济的也要要相信自己,我们不断的学习,创作让用户满意尖叫的产品,你就一定能屹立于市场的潮头,永远不倒!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姜明解读为何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厂:振兴实体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13/wf2_4802035_184657.jp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