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食“慢”消费 健康来伊份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零食“慢”消费健康来伊份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最近发布了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国消费者在快节奏现代生活中,对美食的消费在变“慢&rdqu

原标题:零食“慢”消费健康来伊份

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最近发布了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该报告指出,中国消费者在快节奏现代生活中,对美食的消费在变“慢”,愿意花更多的时间来搜寻美食信息以及享受更高品质的美食。而此前,尼尔森发布的一份零食的调研数据认为,中国消费者将“过瘾”作为零食消费的主要动因,零食可以提升他们幸福感。报告最终做出预测:在压力大、节奏快的中国,零食企业的发展潜力会十分巨大。因此综合起来,我们或者可以说其实消费者的零食消费并不是真正地在变“慢”,而是对消费的零食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未来谁能够提供更健康、更多品类、更高品质的零食,谁就将在市场上占据主动与优势。

对此国内主板零食第一股的来伊份自是当仁不让,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了解和对零食市场敏锐洞察基础上,来伊份对中国未来零食消费趋势做出了研判:品类方面,颗粒感、松脆、新鲜的零售会迎合消费者口味和需求,包括坚果类、肉脯类、水果类等等;营养方面,有机、健康的零售更为消费者所偏爱;品质方面,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高品质、良心、安全的零食潜力巨大;渠道方面,持续、公平、便捷的交易渠道,可以让零食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信任感。

因此,从2016年开始,来伊份就开始强力进行大健康零食产品的布局,推出了一系列的“轻食”健康产品,减少了膨化、高糖份、高盐份零食的数量。“以零食的成分来说,很多零食产品通过加盐、加糖会增加口感,但是一定程度上影响身体健康,所以,我们基本不会做这样的尝试。”来伊份一位研发人员曾接受媒体采访表示。

从一些单品宣传上,也能够感受到来伊份对健康的重视。其旗下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是小核桃,根据来伊份天猫宣传和用户点评看,销售的所有小核桃,都是当季新鲜采摘的小核桃,而新鲜度不够的产品,来伊份宁愿选择不上架。例如在夏季,由于气温升高会导致小核桃品质下降,所以,夏季来伊份门店小核桃偶尔会出现缺货的情况。同时,过去制作100斤核桃,需要加入11.5%的白糖进行调味,而来伊份则特意把糖分压到了8%,为的就是能够让消费者吃到更健康、更美味的小核桃产品。

同时来伊份也积极倡导“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理念,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内,推出了超过上百个新品,其中很多都是休闲健康、有机零食产品,并匠心甄选全世界优质食材,目前的供应商遍布全球五大洲20多个国家,且多为当地的品牌工厂,这也足以看出来伊份对未来大健康零食的看重,对消费者追求健康休闲生活需求的重视,相信在未来来伊份还会为国内众多的吃货带来更多优质、美味的休闲零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