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5日河南上市公司每日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华英农业:公司开展供应链业务据报道,华英农业公告称,与深圳国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国投供应链服务协议》及相关附件,将公司鸭毛、饲料原料等货物以“委托代采”方式开展供应链业务

华英农业:公司开展供应链业务

据报道,华英农业公告称,与深圳国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国投供应链服务协议》及相关附件,将公司鸭毛、饲料原料等货物以“委托代采”方式开展供应链业务,代理采购货物的金额合计不超过2亿元。

创新商业模式,雏鹰农牧“云创平台”助力农业创业创新

近日,雏鹰农牧(3.86 -2.28%,诊股)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河南云合资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合资讯”)举办的“雏鹰杯”云创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东元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本次创业大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号召,以食品安全为主题,为食品流通性企业、食品行业从业者提供创梦平台,助力新时代农业创业创新。

牧原股份总裁:猪肉价格反弹恐怕还需假以时日

彭博援引中国第三大养猪企业牧原股份的总裁秦英林表示,由于一轮迅猛扩张使得养猪业进入了一个新周期,中国国内猪肉价格要想实现反弹恐怕还需假以时日。若与以前的低点相比,2018年的价格低点对于业界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该行业目前略有亏损。注:国内猪肉批发价格上周降至每公斤19.51元,创出了2015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郑煤机约1.05亿股限售A股3月22日上市流通

郑煤机公布,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约1.05亿股A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3月22日。

上述限售股涉及,2017年3月,公司向亚新科(中国)投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发行A股数量约9322.03万股;向百瑞信托等投资者非公开发行1812.90万股A股募集配套资金。

独角兽概念股反弹回升安彩高科等多股大涨

据新浪3月14日消息,独角兽概念股反弹回升,截止发稿,安彩高科、合肥城建、江南化工、佳都科技、精达股份、普路通、天神娱乐等个股均有拉升。

消息面:

证监会透露,目前国内独角兽企业中,资产10亿美金的100家左右,20亿美金的不超过50家,接下来准备分批推进A股上市。(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