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境污染防治将实施 全方位不间断督导督查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环境污染防治将实施 全方位不间断督导督查昨日上午,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环境污染防治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黄卿参加

原标题:环境污染防治将实施 全方位不间断督导督查

昨日上午,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贯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环境污染防治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黄卿参加郑州分会场会议。

黄卿说,今年以来,我市环境攻坚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取得了积极进展,但同时面临的环境形势仍然严峻。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强化扬尘污染治理。对于“封土行动”结束后恢复施工的工地,要严格按照“8个100%”要求落实开复工验收制度,监管人员要按照台账逐一复核,验收一家,复工一家。要强化工业污染监管。特别是3月15日以后,要针对工业企业恢复生产情况,狠抓重点涉气企业监管,确保污染防治设施同步开启、达标排放。强化重点污染源管控。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网格化管理要求,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要实施全方位不间断督导督查,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者,要严厉追责、严肃处理。要采取一切措施确保全市大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我市秋冬季目标和全年目标顺利完成。(记者侯爱敏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