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河南分行党委书记单增建:让基层党建由形入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近日批示:“今年要把基层支部建设课题作为重中之重,在研究和实践上都要有所突破。”

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近日批示:“今年要把基层支部建设课题作为重中之重,在研究和实践上都要有所突破。”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增建对此表示,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一直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和促进业务发展成效显著。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也是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多年来一直重视的党建工作。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单增建

据单增建介绍,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未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各党支部将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持续将基层党建工作推向深入。

交通银行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帅师列席参加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据悉,近年来,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按照“组织设置规范化——党建工作标准化——党员管理精细化”工作主线,三年迈出三大步,渐次深入,持续开展,做到了由表及里,由虚入实。前年,实现了基层党组织网点全覆盖,解决了组织架构“最后一公里”问题;去年,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中心支行、直属支行党总支“2本6盒”,省行机关党支部、二级支行党支部“1本3盒”标准化管理;今年,基层党建的工作重点明确为清晰三个定位,推动三大提升。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两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研修班”

单增建强调,一方面实施党员教育管理的“八个一”,实现党员管理由“粗放型”到“精细化”的提升。另一方面,通过重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现由“学思”到“悟行”的提升。

一年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围绕总行“12345”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方略,创新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先后组织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党员立足岗位,站前排、当标杆、做表率、争先锋,推动党建责任制延伸到基层、落实到基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