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唯有不断学习 企业才能固守不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3月9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研发中心项目部经理王世熹、马利民等人到商丘金蓬实业交流学习。王世熹和马利民一起走进金鹏实业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学习,了解到金蓬实业的琴式电控柜的需

2018年3月9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研发中心项目部经理王世熹、马利民等人到商丘金蓬实业交流学习。

王世熹和马利民一起走进金鹏实业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学习,了解到金蓬实业的琴式电控柜的需求量和市场前景可观,从中受益匪浅。

就技术和应用来说,水木环保走在了前沿,水木环保拥有1项国际先进技术,5项国内领先技术,9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等。要进步要生存一定要学习更先进的方法,唯有不断地学习,才是企业固守不败之根本。

2018年水木环保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使其太阳能应用技术不断创新。(供稿:孙林枫)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