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14日河南上市公司每日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通达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中国证券网讯通达股份13日公告,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非公开发行批复文件后,已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事宜。但鉴于再融资政策法规、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本

通达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中国证券网讯通达股份13日公告,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非公开发行批复文件后,已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事宜。但鉴于再融资政策法规、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项目前期已由自有资金先行投入,截至目前项目进展较为顺利,对于项目尚未完成的部分所需资金将继续由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给予解决。公司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经审慎决策,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极米科技获6亿元重磅投资利达光电涨停

据媒体报道,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科技今日宣布获百度等8家机构的联合投资。本次D轮投资金额超6亿元,增资后百度成为除创始团队外最大股东。业内预计,到2020年,无屏电视将以每年55%的速度增长,远超传统电视。目前包括极米、火乐、海信等公司均积极布局,阿里、百度等巨头在相关领域也频频出手,重磅动作不断。随着科技巨头们重磅投入的推动及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无屏电视有望迎来风口,产业链公司望受益。

相关概念股:

利达光电:是投影显示领域光学元件配套最齐全公司。

暴风集团:积极布局无屏电视领域,旗下有Max6等多款无屏电视产品。

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做精做优产业链不排除继续并购

做精做优红枣产业链的好想你,希望在健康产业和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的能动作用。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他今年结合实践带来了两大建议:一是建议在乡村振兴中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另一个是建立我国标准健康生活方式指南,加强对国民的健康保护。

“裂变、融合、责任、成果,是好想你今年的主题词。”石聚彬表示,在公司的战略上,横向拓展品类外,要纵向围绕着“健康食品”下功夫,后续不排除继续并购的可能性。

长江证券:再论牧原股份成本优势,买入评级

报告要点通过对于牧原股份公司商品猪成本的拆分,我们发现其成本优势主要体现在原材料及人工成本两方面,两者背后的核心即在于公司养殖技术的领先及规模一体化生产模式。我们认为,规模一体化的生产模式对于猪舍设计及管理水平均有较高要求,需长时间经验积累。同时育种水平的领先及精细化饲料配方带来的公司商品猪原材料成本优势短期内将较难被赶超。整体来看公司的成本优势将长期维持。 

看好公司未来发展,整体上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3.09、4.12和4.63元,对应当前PE分别为16.6、12.5和11.1倍,给予“买入”评级。

新天科技:与华为、中国电信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新天科技(300259)今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华为集团、中国电信建立有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三方通过资源共享、强强联合,共同推动NB-IoT智能水表的应用和营造水行业物联网产业应用新生态。

高送转:设研院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8派5元

设研院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8派5元设研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河南交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议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2017年12月31日总股本72,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思维列控: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2018年3月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蓝信科技49%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蓝信科技股东赵建州、Success Fortune Management Limited、张华、北京南车华盛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蓝信科技49%的股权。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14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自2018年2月28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