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暖花开游人醉 龙津溪地迎来游客小高峰(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暖花开游人乐,龙津溪地景色秀。随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龙津溪地旅游风景区迎来春节过后的第一批春游小高峰,数据显示景区当日游客接待量达到1.3万人次,在随后几天龙津溪地景区客流量将持续高峰期。

龙津溪地景区峰回路转幽长秀丽,大小瀑布散见全程,自然形成风潭、雨潭、虹潭,总称龙潭,并留下打龙潭等神奇美丽的传说。沿途奇石秀峰,有令牌石、仙印石、仙女峰、仙人洞、南天门和馒头寨等景观。

龙津溪地景色秀春暖花开游人乐

龙津溪地景色秀(资料图片)

龙津溪地以山地峡谷自然生态环境为本底,以历险穿越为主线,以运动娱乐产品为核心,为旅游区打造集会议度假,休闲养生,运动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运动养生目的地。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会议养生、运动拓展、探险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胜境大峡谷、运动娱乐养生地。

三八女神节金寨龙津溪地女性游客免门票

龙津溪地景色秀春暖花开游人乐

龙津溪地景色秀春暖花开游人乐

龙津溪地景色秀(资料图片)

初入景区漫步于景观步道之上,醉心于茂林修竹之间,水车、石屋、大坝、瀑布生动呈现着一步一景,游客也可乘坐轨道小火车,穿梭于山林之间,放松身心,与自然融为一体。进入攀岩步道后立感惊险刺激,步道架设在峭壁之间,涓涓溪流从身边流过。最后到达雨潭大瀑布,潭水飞流直下,蔚为壮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