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一男子边驾车边喝酒还“遛马”,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郑州一男子边驾车边喝酒还“遛马”,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3月6日,河南省郑州郑东新区一名司机在寻找自己丢失的马过程中,边开车边喝酒。在被民警拦下时,男子驾驶的面包车后正拴着

原标题:郑州一男子边驾车边喝酒还“遛马”,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

3月6日,河南省郑州郑东新区一名司机在寻找自己丢失的马过程中,边开车边喝酒。在被民警拦下时,男子驾驶的面包车后正拴着找到的马。3月12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被民警拦住后,司机梁某还想再喝酒,目前梁某因涉嫌醉驾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面包车正在城市道路上缓慢行驶,车后被绳子拴住的马与其一同前行。车内驾驶座旁放置着一瓶白酒和花生米等小菜。在被拦住后,梁某还与民警抢夺酒瓶,“你给我喝一口”。面对民警问的“没买肉吃吗?”梁某叹了口气,说道:“找马哪有那享受。”视频中,梁某称他知道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是违法行为,还问民警“我醉了几成?”

在民警询问下,司机梁某称,他在湿地公园开了马场,3月6日9时许喂马时发现5匹马丢了,便开车寻马。因为丢马而心情烦躁,梁某便买了几个小菜和一瓶老村长酒,一边开车一边喝酒。梁某在中途找到一匹马后,将马拴在车后,继续酒驾,直至被民警拦截。

经检测,梁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3mg/100ml,属醉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记者周琦 实习生钟笑玫)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