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田亮带女儿拔萝卜回归田园生活 森碟大长腿抢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田亮带女儿拔萝卜回归田园生活 森碟大长腿抢镜3月12日晚,田亮晒出女儿森碟拔萝卜的照片。田亮这次带女儿回归田园生活,在乡间拔萝卜,森碟满面笑容拎着胡萝卜,一双纤细的长腿尤其抢镜。田亮写道:&l

原标题:田亮带女儿拔萝卜回归田园生活 森碟大长腿抢镜

森碟拔萝卜

3月12日晚,田亮晒出女儿森碟拔萝卜的照片。田亮这次带女儿回归田园生活,在乡间拔萝卜,森碟满面笑容拎着胡萝卜,一双纤细的长腿尤其抢镜。

田亮写道:“嘿哟嘿哟拔萝卜……带女儿回归田园生活,森碟说这就是今晚家里的晚饭了。”照片中,森碟头上戴着淡蓝色蝴蝶结发箍,一头柔顺的齐肩长发,条纹短袖配牛仔短裤,置身于菜园,手里拎着胡萝卜,一双大长腿十分的抢镜,已经出落成大姑娘了!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大长腿也是没谁了,森碟越来越漂亮了!”、“不错不错,健康的晚饭。”、“田家有女初长成,好久不见都长这么高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