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号上午,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会议现场

3月13号上午,周口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主任程新华、杨永志、建志及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周口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聚焦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深化推进活动实施方案;听取关于“聚焦‘五城联创’,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表彰推进会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暨2017年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表彰会议的实施方案;筛选确定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牵头督办的10件重点建议;听取2018年度市四届人大代表培训工作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2018年优秀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进行评选的意见(草案);研究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陈保来毛琦刘勇)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