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本周六开考 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备


来源:郑州晚报

远比好听: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本周六开考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备,不得自带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17日进行,3月12日至17日,考生可在中国考试教育网(www.ntce.cn)自行打印准考证,确

原标题: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本周六开考 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备,不得自带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3月17日进行,3月12日至17日,考生可在中国考试教育网(www.ntce.cn)自行打印准考证,确认考试地点及时间,并于3月16日下午到考点看考场。

文具由考点统一配备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3月17日考试当日,须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在考前20分钟按照监考员指令,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指定考场,两证齐全方可入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须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随身物品检查等,除准考证、身份证以外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有特殊需求的考生可联系考点主考,获得主考同意后方可带入,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所有考试成绩,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进入考场时,考生不得自行携带文具,考试文具由所属考点提供,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草稿纸不能带出考场

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文具、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移送当地公安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全国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河南省考区举报电话:0371-68101612。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