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联合招聘毕业生巡回招聘要来河南了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全国联合招聘毕业生巡回招聘要来河南了时间:3月23日地点: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本报讯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依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我省将于3月23日举办&l

原标题:全国联合招聘毕业生巡回招聘要来河南了

时间:3月23日

地点: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

本报讯为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依托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我省将于3月23日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河南站”活动,届时,会有众多重量级企业来豫招才引智。

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省人社厅,承办单位为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郑州大学。

时间为3月23日(下周五),地点为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规模为300个标准展位。

报名电话:

0371-65959160、65957490。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