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小鱼儿伶牙俐齿辩胡可:你说话太难听让我静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小鱼儿伶牙俐齿辩胡可:你说话太难听让我静静3月12日,胡可晒出小鱼儿翻白眼的搞怪照片,并分享自己和小鱼儿的对话。小鱼儿伶牙俐齿和妈妈辩论,并指责妈妈不带自己出去玩,说话“太难听&r

原标题:小鱼儿伶牙俐齿辩胡可:你说话太难听让我静静

小鱼儿搞怪翻白眼

3月12日,胡可晒出小鱼儿翻白眼的搞怪照片,并分享自己和小鱼儿的对话。小鱼儿伶牙俐齿和妈妈辩论,并指责妈妈不带自己出去玩,说话“太难听”。

胡可说道:“昨天和鱼儿聊天。我:唉!真想放假啊!鱼:你是不想上学吧?我:我是想出去玩!鱼:哦,你是想带我出去玩吧?我:并没有!鱼:(手捂脸)你怎么说这么难听的话!让我静一静!我:……”小鱼儿人小鬼大的一番说辞辩得亲妈胡可哭笑不得。

粉丝们哈哈大笑,纷纷调侃道:“哈哈哈哈,鱼儿说:我讨厌你,居然不带我一起玩!”、“这个白眼翻的无敌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