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黄景瑜:《红海行动》圆梦 给我正能量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黄景瑜《红海行动》圆梦,给我正能量2016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变成粉丝近两百万的偶像明星,黄景瑜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彼时他就曾接受过新京报“演员新势力”栏目的采访

原标题:黄景瑜《红海行动》圆梦,给我正能量

2016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变成粉丝近两百万的偶像明星,黄景瑜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彼时他就曾接受过新京报“演员新势力”栏目的采访。他曾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去当兵,当特种兵。“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因为他总想保护周围的人,骨子里就有一股子正义感。

2016年4月黄景瑜接受新京报专访。

2016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变成粉丝近两百万的偶像明星,黄景瑜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彼时他就曾接受过新京报“演员新势力”栏目的采访。

他曾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去当兵,当特种兵。“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因为他总想保护周围的人,骨子里就有一股子正义感。

截至记者发稿,电影《红海行动》票房已突破33亿元,这不但开启了黄景瑜演艺事业的新高峰,“这也算是圆了我两年前许下的愿望。我本身就喜欢战争题材的电影,也特别喜欢特种兵,能演这类角色,我很兴奋,穿戴上这么先进的装备,在这样一个虽然是模拟的,但是已经很接近于真实的战场上,这就是梦想啊!”

至于未来计划,黄景瑜称,“这一年应该都是在拍戏。”他说,他是个没有规划的人,“重点是把眼前的工作干好,不管是做演员,还是做个普通人,总之,做个好人吧。”

《半妖倾城》剧照

2016年3月

第一次演电视剧(《半妖倾城》饰努尔哈赤) ——“稀里糊涂拍的”

那个时候刚做演员,都还没有经纪人。是之前公司的一个人推荐我去的,他跟我说这是于正老师的戏,我也不知道于正是谁;他们又跟我说于正老师之前拍过什么戏,我也都不知道;大家跟我说这个戏很好,你应该去,我当时也无所谓,就觉得有空就去呗,稀里糊涂就把戏拍完了。那个时候我刚拍完网剧,已经有很多人知道我了,但也是一个很迷茫的时期。

《约吧!大明星》剧照

2016年5月

第一次做真人秀常驻嘉宾(参加《约吧!大明星》) ——“真的有发脾气”

最开始录的时候有点蒙,因为我之前没录过真人秀,不知道真人秀应该是一个什么状态,而且当时跟其他艺人也没那么熟,也都是录节目才认识的。所以有几次我在真人秀里面真的有发脾气,或者是为人家鸣不平。后来大家看到的其实还好,但我录的时候并不知道不应该在真人秀里面发脾气。我也不是在工作上发脾气,其实就是在那件事上有点急,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也是年轻不懂,傻傻的。真人秀既是一件真实发生的事情,同时又是综艺节目的一种,还是要给观众看的,所以到现在我也没有理解,在一个真人秀里面我到底应该是认真,还是不应该那么认真。

图/视觉中国

2016年7月23日

第一次参加拼盘演唱会(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我在那之前没上过那么大的舞台,一下子场面那么大,真是搞得我手脚冒汗,上场前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特别紧张。我上一次有那种感觉还是我第一次打柔术比赛的时候,我在比赛前一天就吃不下东西、睡不着觉,但是打比赛要耗费体能,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吃东西,否则上场肯定输,所以我强迫自己吃了一碗面,结果吃完没多久就吐了。

上台前的紧张感跟那个差不多,有三个小时我一直在上厕所,嘴巴又干,一直在喝水。唱完下来,觉得终于从灯光下,从那么多人面前离开了,心里一下通畅了,也没力气了。我其实是一个不太愿意表现自己的人,人家上台会跟观众打招呼、微笑,把自己最有魅力那一面展现出来,我却不太习惯也不太擅长,我更多地是想隐藏自己,所以我也没有表情,就想赶紧把歌唱好,然后就下去了。如果现在再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我想可能会比那次好。

主演黄景瑜、陈意涵、王千源。

2016年8月

第一次参演电影(《枪炮腰花》饰阿蒙) ——“话都不会说了”

对于我来说挑战挺大的,相当于让一个圈外人与成熟、专业的团队合作,走位、镜头、灯光,一切我都不懂。刚开始拍的时候,就是不知所措,我自己都能感觉得到我在镜头前有多么紧张,手脚都不知道放哪,不知道应该什么表情,话也不知道怎么说。跟我对戏的又是王千源老师,公认的实力派,我压力就更大了。源哥真是很厉害,他前一秒还在跟你聊天,一喊开始立刻就进入角色了。我是对周围所有的环境不适应,也不相信自己是那个人物,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天。最开始对于我来说是不合格的,大概拍到二十多天的时候我就很适应了。

 

2016年11月30日

第一次办生日会——“当时我哭了”

第一次办生日会,其实也可以说是长大后第一次过生日。在我印象里除了很小的时候周岁办过,接着就只有上初中的时候过了一次生日。一下场面那么大、那么多人给你送祝福,我在台上又唱又跳,觉得还挺隆重的,自己居然还能搞这么大的事情,好有存在感,特别感动,我记得我当时都哭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