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副食召开2018年度连锁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3月10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度连锁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新规划,新征程,新跨越”,3月10日,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度连锁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及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知名酒类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做了《打好连锁攻坚战,再续联盟新篇章》总结报告。王庆云表示,与同行业相比,虽然豫副酒源名酒连锁起步晚,规模小,但是依托省副食而拥有的雄厚的名酒资源,这在同行中是无与伦比的,这就是豫副酒源发展的好机会。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庆云

2018年,豫副酒源将进行全面规划,整体形象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员工素质等也将再上一个新台阶,全面踏上连锁发展的新征程。豫副酒源有信心、有能力做得更好,切实实现连锁的新跨越,书写名酒联盟的新篇章。

2018年,是省副食成立60周年的大庆之年,豫副酒源连锁渠道配合举办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也将陆续闪亮登场。

会上,泸州老窖国窖事业部与豫副酒源举行了签约仪式,2018年将掀开泸州老窖国窖系列产品与豫副酒源的深度战略合作。此外,河南省副食还对优秀连锁门店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