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鉴定师张志有老师:受聘深圳福羲国际拍卖行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鉴定师张志有老师:受聘深圳福羲国际拍卖行张志有鉴定师陕西西安市人,乃是中国权威文物鉴定专家,资深考古专家,文博研究员,国家一級鉴定师,东北大学东北史研究中心客座教授。荣获中国文化部&mdash

原标题:鉴定师张志有老师:受聘深圳福羲国际拍卖行

张志有鉴定师陕西西安市人,乃是中国权威文物鉴定专家,资深考古专家,文博研究员,国家一級鉴定师,东北大学东北史研究中心客座教授。

荣获中国文化部——国家文物局特颁发的“从事文物、博物馆工作40年”荣誉证书。入载《中国历史学者辞典》、《中国博物馆专家志》、《二十一世纪人才库》等典籍。系中国考古学会,中国文物学会,中国古陶瓷学会,中国博物馆学会会员。现聘于深圳福羲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任首席鉴定师。

张志有先生从事文物征集、鉴定工作40余年,实战鉴定经验丰富。常年参加陕西省文物鉴定组专家组对全省馆藏文物的鉴定。参加西安市文物局专家组,对西安市、区、县,文物定级鉴定活动。并随同中国艺术研究文物鉴定中心赴多国进行民间文物鉴定。

张志有先生从小在十三朝古都西安长大,见识和目睹过秦砖和汉瓦,受着古城文化的熏陶,因曾经从事航空工业的工作,故对各种器物的器型和质地、尺寸,及工艺制造有着职业的敏感,尤其是对先人用土、水、火的结合,制造出震撼世界的无与伦比的各种陶瓷艺术品。对他们的智慧、辛勤的及巧夺天工的技能更感骄傲,故对古陶瓷独有情终。

张志有先生说:“我们是他们的欣赏者、使用者和传承者”,张志有先生现已历练并收藏了几百件的古陶瓷物件与名家书画等作品,并于2011年参加了北京卫视台的鉴宝嘉宾。2014年在慧平古陶瓷研究所任主任。2015年在深圳龙晟艺术博物馆任馆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