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见最美女神 青年豫商先锋班走进奥斯卡CBD激光影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马云的一句“下辈子想当女人”,成为坊间一时流传的笑谈。但这句话背后,也说明今天的中国社会对女性越来越宽容,因为很多工作不再需要从生理、体力上来划分男性和女性的力量差

2017年,马云的一句“下辈子想当女人”,成为坊间一时流传的笑谈。

但这句话背后,也说明今天的中国社会对女性越来越宽容,因为很多工作不再需要从生理、体力上来划分男性和女性的力量差异,这个友好的时代进程中,不少女性也成为了商界佼佼者。

在3月8日这个专属于女神们的节日,青年豫商先锋班走进奥斯卡CBD激光影城。用一场私董会,向以温柔光芒闪耀豫商圈的“霸道”女神们致敬。

一位“霸道”女神 光芒闪耀豫商圈

在青年豫商先锋人物中上,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用自己的智慧、自信、细腻、冷静与温柔,为平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黄珊就是其中一位。  

黄珊于2014年带领团队,创办了星联文化,星联文化是国内专业的影院投资、建设和运营商,旗下现控股河南奥斯卡巨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市星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星之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奥斯卡CBD激光影城位于郑东新区CBD丹尼斯一天地三楼,采用领先水平的放映设备以及先进的智能控制数字放映平台,运用先进的电影数字技术,融合更多新科技驱动的电影文化,致力打造郑东新区CBD核心商圈的文化新名片。

一位男神的问题 解决众神的困惑

女神驾到,男神护航。作为企业家们互相照镜子、探盲区、解决问题和困惑的私董会,可以让企业家对商业机会有更深的看法,对经营过程中的许多难题有更多的解决方法,帮助大家做出更好的决策,获得更好的商业成果,让企业家不再孤单。

会上,青年豫商先锋班的男神女神们一同开启了企业战略讨论之旅,在成员们的群策群力中,一起直面挑战,共同成长。大家提出自己最近面临的麻烦,把艰难选择、具体难题和困惑拿出来和大家讨论。聚金资本董事长兼CEO陈聚金说出了他的困惑:我如何找到人生的真正意义?

对于这个相对哲学的问题,众位参会者分别给予建议,现身说法,分享亲历的经验和心得,并给出祝福。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箭在弦品牌定位公关传播机构CEO李研给出了建议:“首先,我觉得你一定要重新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你以前所寻找的可能是盲目的、不准确的,因为你并没有从中找到答案,解决掉自己的困惑,反而更加纠结。在定位的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到,怎样做才能让自己能够成为孩子的榜样,能够有利于他人,能够对社会负责任。其次,你要为自己的人生定位找到方法论,可以给自己订下阶段性的目标,并付出努力去实现。”

黄珊也有着自己的看法:“道教实际上是研究人、时间、空间之间的关系,让我们了解自己和时间以及和当下环境之间的关系。就像四季轮回会经过春种、夏长、秋收、冬藏四个阶段,我们人类也一样,年轻时种下希望,壮年时有所收获,老年时能有值得骄傲的故事。人在大自然中是渺小的,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他应该有的轨迹,在不断的运转、前行,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当下的你,接受现在的状态,也安享现在的状态。”

经过一下午的脑力风暴,思想碰撞,无论是案主,还是小组成员,都收获巨大。在这个女神节,用一位男神的问题,解决了众神的困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