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康泽泉低氘白酒 关注生活呵护健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自古就有佳泉出美酒的起源,白酒历来重视酿造用水,认为“水是酒的血”,所以有“好水出好酒”这句话。

中国自古就有佳泉出美酒的起源,白酒历来重视酿造用水,认为“水是酒的血”,所以有“好水出好酒”这句话。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关注如何采用好水来提高酒的品质,减少酒对人体的危害性。

低氘白酒的问世是对低氘水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传统酒的生产紧密的结合加以运用,使中国白酒真正成为现代的“生命之水”,这种酒具有显著降低酒精毒性的作用,减少酒精性肝病的发生。能干预降低糖尿病血糖水平,提高血浆胰岛细胞水平,减轻因过量饮酒导致的胰岛细胞损伤(出处: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周振宇、沈才洪、卢中明、敖宗华、宋立华、丛峰松等专家的研究报告),增强了白酒的保健功能。

除了用水,气候也是酿造好酒的必然条件,康泽泉低氘酒出自宜宾,而宜宾所具备的这些先天条件似乎就注定了这座城市出产好酒,这是天地的赐与。得益于多方面独特的条件,造就了康泽泉低氘酒的口感具有“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的风格特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